2011-08-19

Game 後語:Agricola

上星期跟 Siuman、Iris、Jelly 和我開的四人局,一桌都是配件,很壯觀。

至於我的農場,雖然甚麼東西都有,但因為搶不到足夠資源擴建不了房屋,而且增加不到家庭成員,顯得很蕭條……

今天又跟 Jelly 來了一場二人局。 二人局也舖滿了一桌。

 二人局的磚是非常缺乏的,幸好這有搬磚工幫忙,避免了要跟 Jelly 爭奪。而欄柵管理員也幫了我很大的忙,我用少量的木頭就圍了足夠的圈地飼養動物。黎車也省下我很多行動。

雖說我避開了跟 Jelly 爭奪磚,但我在幾個關鍵時候拿了她想要的蘆葦,限制了她的人口數目。不過她也很聰明地打了好幾個漂亮的 combo,所以最後分數也不俗。若不是最後一回合乾吃了大量麥子,分數會更高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