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13

Game 後照:Agricola: Farmers of the Moor

跟 Jelly 已玩過很多次 Agricola 二人局了,我們都很喜歡玩,但基本版的二人局我覺得有點不平衡,例如因沒有了 3-5 人局的額外行動,磚頭變得嚴重缺乏。若拿不到第一堆 3-4 塊的磚而又不能拿到管理員直接翻修至石屋的話,基本上是很難勝出的。自從上次玩過沼澤農夫擴充之後,覺得它比基本版更適合兩個人玩,可能以後兩個人玩的時候,都會加上這個擴充。

下面是 2011-10-28 玩的一局的隨影:

我的起始莊園 ,抽到時很高興,因為樹林和沼澤都靠邊,看來比較容易處理。

Jelly 的起始莊園,比較古怪。 

 我很喜歡火耕,而且有季節工,所以很早便種農作物了。

Jelly 拿了一大堆木頭,為免落後,我也儲了一些,打算一次過擴建房屋。 

打算養些動物,但木頭和行動力都不夠,於是把心一橫,建了 4 個馬廐。 

終於暫時解決了動物的居住問題。但 Jelly 雖有欄柵管理員仍舊不斷搶木頭,令我非常懊惱。 

因算漏了一份燃料,終於有人病倒了… 

最後雖然農作物豐收,也用管理員順利翻修至石屋,但動物們都沒地方住。

再看 Jelly 的農場,發展得很好呢,最後她以 55:39 大勝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