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10

iPad 桌遊介紹:Imperial



連結:BGGiTunes

上個月玩過 Imperial 2030 之後就覺得很喜歡,還自己買了一幅看看甚麼時候大家有空再開出來一起研究。雖然是興致勃勃,但我深知這個遊戲在我的棋友間應該不會很叫座的,而我也懶得到 BSW 守株待兔等人開局,所以蠻期待編程高手們弄個電子版和 AI 出來的。


今天早上到 App Store 竟然給我無意發現了 Imperial 的 iPad 版本,非常興奮。不過拿回來後發現介面非常簡陋,幸好我本身已懂得規則,否則單憑它的指示肯定會被弄得一頭霧水。其實各方面都 functional,不過它給我的感覺是設計給懶得 setup 的老手們面對面玩,而沒有特別地照顧初學者。


這個 iPad 版本暫時還沒有連線對戰,讓我有點失望。致於 AI 方面,我還是新手,沒資格評論,但我這個新手第一局玩就能勝出,相信 AI 並沒有強到那裹去。不過話雖如此,可以讓玩家這麼方便地隨時開局,這個 app 還是有它的價值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